Me :D

Me :D

Friday 26 August 2011

我累了.真的累了

累了,突然觉得很累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你们要这样对我...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
难道这样也不可以吗?

你每次说某某某的女儿怎样好,怎样厉害读书..
我才是你女儿..
她不是!!!!
我的性格..你完全不了解..
你有想过我为什么不想在家吗?
每次我做什么,你就是看不顺眼..

你说做女生的,每天不在家..
 去外面跟那些猪朋狗友在一起,嘻嘻哈哈的..
女生哪里会这样的...

我告诉你..
我的朋友..
不是你所谓的那些猪朋狗友..
他们独立..他们人好..
你的朋友才是..
三姑六婆!!!!!

你没想过我要的是什么..
你没问过我要的是什么..
每次想跟你说..
最后换来的只是责骂..
我说什么你们都不会了解..

我累了..
真得很累了..
在这个家..我是透明的
我是最没用的那个..
你们满意了吧...</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